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市场督导
2000-3000元 武汉江岸区 经验不限 高中
市场督导
2000-3000元 武汉江岸区 经验不限 高中
武汉市江岸区瀚森便利店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任职资格
1、高中以上学历,1-2以上便利店/超市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筹备新店面的相关经验,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高度的工作适应性及主动性,较强的工作抗压力。
4、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且对数据高度敏感,同时对市场有敏锐的观察力。

二、工作职责
1、对便利店销售管理负责:执行公司销售计划,结合便利店实际,制定分月销售计划,调动员工积极性,保证各项经营目标的达成。对便利店损益负责,定期进行经营与销售数据的分析研究,提出经营改进对策。
2、对便利店商品管理负责:监督商品的要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等有关作业,执行公司下达的商品价格变动,监督便利店商品损耗管理,控制与降低商品损耗。
3、对便利店员工管理及员工培训工作负责:帮助与指导员工树立一切为了顾客的经营观念,建立和谐、积极、学习、进取的工作环境。负责员工的考勤、仪容仪表、培训、人事考核及规范操作的监督、指导与培训。
4、对便利店的工作环境、设备设施、清洁卫生管理负责。
待遇:试用期2000元、试用期2个月,转正2500元左右,且办理社保、生日礼品、(表现良好可考虑优先转正)
工作时间:8:30—17:30
工作地点:江岸区中山大道三阳路
试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寸相片一张、毕业证复印件或户口复印件
面试地点:江岸区中山大道三阳路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岸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