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诚聘周薪制交易员 可免费培训
5000-8000元 北京丰台区方庄地区 经验不限 初中
  • 双休
  • 法定节假日休息
诚聘周薪制交易员 可免费培训
5000-8000元 北京丰台区方庄地区 经验不限 初中
  • 双休
  • 法定节假日休息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
一、初级交易员
1、年龄18至50之间(有兴趣者除外),中专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2、爱岗敬业,诚实负责者优先录用。
3、接受免费统一的学习培训和模拟训练。
4、无风险运作公司提供的资金帐户。
5、把握市场机会,及时交易,确保账户达到稳定盈利,尽可能的达到利益最大化。
6、成绩优秀的交易员将逐步晋升为中级、高级交易员; 自主独立运作公司理财资金并管理交易团队。

二、中级交易员
有多年二级市场交易经历。
2、有很强的分析能力,擅长并酷爱交易工作。
3、严格的风险管理体系,合理的资金运作。
4、具有丰富的市场分析能力,做出每日交易计划,熟练掌握各种分析工具。
5、把握市场机会,及时交易,确保账户达到稳定盈利,尽可能的达到利益最大化。成为业内精英人才。

三、高级交易员
1、负责公司指定大资金账户的无风险操作。
2、具备一定的理财规划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3、有很强的数据运算能力及宏观经济数据分析能力。
4、交易风格多样化,能承受较强的心理压力,能独立完成大资金账户操作,有稳定盈利交易记录者优先。
5、热衷于金融行业,关注全球金融走势,有交易的最新理念保持一致水准并有较丰富经验人士优先。
6、具备较强的实战交易能力,做到资金稳定增值。(交易经验2年以上,有半年以上8%的盈利者优先。);
职位优势:
1、本职位无工作时间、地点限制,能做网上交易即可,可在家盯盘。灵活的晋升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多个岗位。
2、运作资金均由公司提供,交易员不需承担风险。
3、一经录用,公司将统一给予员工提供免费的专业系统培训,周六、日休息。
4、公司将全资为交易员提供资金支持,承担风险,同时也将为交易员提供明亮、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您的心境。
5、想参加面试,请直接电话联系或投递简历,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丰台区方庄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