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秩序维护队长(保安队长)
3000-5000元 福州 3年以上 高中
秩序维护队长(保安队长)
3000-5000元 福州 3年以上 高中
福州正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安防工作的现场管理。
2)负责安防工作各类质量记录的整理, 及时交资料员归档。
3)负责计划并落实安防员军事训练及每月一次的考核,从而不断提高安防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安防班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4)负责计划并落实安防员日常培训工作(每月不少于一次),有计划、有步骤地带领安防员学习物业管理知识、法律常识、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等,以树立法制观念,提高业务水平。
5)负责每季度的理论考核,以有效地监督安防员工作状态,考核其业绩,作为工资晋升(年底奖金)的依据。
6)每月30日前将安防员的考勤表及月考核评分表报项目经理审批。
7)负责每周一次检查安防班的内务卫生,并于每月底根据日常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8)不定期检查各安防班工作情况,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防范、消防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报告管理处项目经理。
9)根据上级部门安排,具体落实夜间查岗计划,并将查岗结果予以上报。
10)负责新入职安防员的入职引导并按公司规定办理各类手续的督促工作。
11)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年龄45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男性,身体健康,形象端正,有2年以上物业安防管理经验,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不良犯罪纪录,退伍军人优先。
工作时间:8小时/六天制
会有加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福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