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商场维修经理
面议 杭州上城区 3年以上 中专
商场维修经理
面议 杭州上城区 3年以上 中专
杭州天天物美商业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 根据商场年度经营管理计划,编制本部门整体工作计划。
2、 负责维修部全面工作,建立、修订和完善各项维修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3、 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全面执行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
4、 树立端正的工作态度,逐步培养部门成员树立正确的集体荣誉感。
5、 保证或保持设施、设备、人员等必须的资源配置齐全,满足工作需要。
6、 工作期间,要不断地对商场进行巡视,检查各个工位的工作情况。
7、 定期对维修部维修能力、维修质量情况进行分析,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 进行整改,有效提高维修质量。
8、 负责维修部员工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团队维修技术水平。
9、 协调下属员工之间的工作关系,促进部门工作效率的提高。
10、负责监督和检查部门员工执行公司规章制度情况,依据员工表现向公司申请奖励或处罚的实施。
11、负责对专用工具、仪器、设施、设备进行有效管理并指导、监督维修人员使用和维护设备、工具。
12、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落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13、负责对直接下级进行绩效考核、考核面谈,负责提升下属员工的素质和能力。
14、负责零星维修工程的合同签订,施工及维修、控制和验收工作。
15、与公司内部各相关部门保持紧密合作,协同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16、负责处理维修投诉,及时反馈、倒查投诉原因及责任人。
17、完成公司分配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上城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