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两个月就有一次晋升空间
3000-5000元 经验不限 中专
两个月就有一次晋升空间
3000-5000元 经验不限 中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天津金昆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地产公司。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天津人民"打造新生活"!

公司主营商品房代理销售,二手房买卖租赁、不动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投资咨询等。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为我们员工提供完备的专业培训、优厚的薪金待遇、充满挑战的晋升空间、爬山看海的旅游机会、团结向上的工作环境。在这个五光十色的舞台,期待着优秀的你与我们共同演绎人生的感悟与精彩!”

员工发展空间与职业生涯规划---
金昆地产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上,提供“没有天花板的晋升舞台”,公开透明的竞聘机制,让每一位有意愿从事管理岗位的员工获得机会,公司的所有的店经理,区经理、总监、副总均采用内部提升制度;公司提供系统的阶梯培训,根据岗位级别不同,培训分为:入司培训,进阶培训,中级培训,提升培训。并与知名培训公司合作,为所有管理层提供全方位的实战管理课程。
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年度大型司庆庆典、每年定期的员工生日会、销售精英年会、季度颁奖大会、优秀员工带薪旅游、运动会、山水计划、冰雪计划、歌咏比赛、知识竞赛、野外拓展、魔鬼内训等。

我们的置业顾问平均年龄为22岁,无责任底薪(1400-3000)+30%高提成
我们的店面经理平均年龄为24岁,最高年薪20万元(系统管理培训)
我们的区域经理平均年龄为27岁,最高年薪30万元(清华、北大PMBA管理培训)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现在你加入公司,三个月后就有晋升的机会,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如果你今年20-25岁 一定在寻找一个能让你大展拳脚、施展才华的舞台
如果你今年25-30岁 你应该有了一定的行业经验,但那份工作并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和发展
如果你今年30-35岁 你应该具备多年的经验和阅历,但想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欣赏

选择金昆地产,选择坦途人生
简单的人际关系良好的工作氛围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
卓越企业期待优秀的您鼎立加盟
----共同发展、分享成功----

诚聘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三方协议---
毕业热潮已经过去,你有没有冷静的想一想:你想加入什么样的公司?
不惧怕和陌生人打交道的你,需要一个正规的平台来显示自己的才华,那就是在大规模的房地产公司接受历练。半年之后同样有资格参加经理竞选的你,一定会在同学、朋友中脱颖而出,而在此同时,你的同学、朋友在做什么?操作工?小文员?还是在茫茫的待业大军里徘徊?
我们的团队里有很多像您这样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带着朝气和热情,每天穿梭在这个高楼林立的城市,为自己的理想和未来打拼!想证实自己的实力吗?今天就加入他们!

要坚信:只要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