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店长
3000-5000元 青岛市南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店长
3000-5000元 青岛市南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青岛卡里丹洛鞋业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任职要求

1、能够熟练掌握、运用产品及销售专业知识,有销售管理技能与经验;

2、正派,学习能力与责任心强,有强烈的竞争与团队意识;

3、有营运管理经验者优先;

4)年龄:25 -35岁

(二)岗位职责

店铺营运管理

1)接收公司给店面下达的各项政策、工作要求,组织贯彻实施、检查、纠正。

2)组织完成公司下达的月销售目标及任务。

3)店铺管理:对店铺人、货、场进行管理,保障各项工作管理有序、执行准确。

4)定期组织商品、销售技巧及公司下达要求的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跟进、结果落实与纠偏。

5)根据组长职责权限范围,对组长工作进行安排、分配、考核、验收、纠偏。

6)掌握每日营销计划与店铺管理工作的完成程度,做出数据统计及分析,列出解决方案,向公司进行反馈。

7)带动与引导员工对店铺的品牌宣传意识,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与品牌认知度。

8)员工的培养、引领、帮带与环境适应等管理工作。

9)员工关系的维护与处理

(三)薪资福利

1)月薪3000—5000元(基本工资+考评工资+绩效奖励+团队奖金)

2)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晋升平台与广阔的发展、加薪空间。

3)投缴五项社会保险

4)公司提供住宿

5)晋升途径:试用阶段——初级管理者——中级管理者——高级管理者

公司电话0532-55663111或李先生18300206863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