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经理
面议 深圳福田区 3年以上 硕士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深圳市中投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9 21:26:17
人关注
项目经理
面议 深圳福田区 3年以上 硕士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深圳市中投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9 21:26:1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年薪30万-45万,咨询经理3-5名(3-5年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有企业管理咨询,地产行业战略规划、产业规划咨询经验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能够编制符合各类客户需求的调研与咨询报告;
3、逻辑思维清晰,具备出色的沟通与访谈技巧,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善于沟通,为人正直,综合素质突出;
4、热爱行业研究,并对其有一定的涉猎,了解产业发展规律、关键成功因素、潜在风险因素及竞争环境分析指标,熟悉相关政策和法规,能独立编制投资方案、行业研究、市场分析、可行性研究等报告;
5、熟悉企业、投资项目运营流程,能够准确把握各运营流程中的关键指标;
6、熟悉各种调研方法理论及其应用,有项目咨询业务或专业投资环境调研、对标的企业研究、尽职调查等实操经验及项目资源开发能力佳;
7、咨询公司两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能带领项目团队独立开展工作。
工作时间: 五天工作制
薪资福利:
1、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薪资;
2、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享受带薪年假;
5、享受节日慰问礼品;
6、每年多次旅游和团队活动;
7、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中投顾问的人才观:我们永远寻找最优秀的人!
什么是优秀的人?我们觉得,一个优秀的人应该具备如下特征:
1.勤奋:天才是99%的汗水加上1%灵感,千真万确,就是这样!如果你不愿努力工作,也无心努力学习,那一定没有未来!
2.聪明: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有悟性、学习能力强,而且也在一直学习提升自己。
3.责任:做人有担待、做事有担当,对客户有责任心、对公司有责任感,这是不可或缺的,也是极其珍贵的品质!
如果您发自内心地觉得你具备上述优秀的特质,甚至您周边的人也对您有类似的评价,同时你还对中投顾问有浓厚的兴趣;那就不要再犹豫,也不用顾忌您的专业和经验,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我们永远在寻找最优秀的人!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您会变得更优秀!
我们深信:一家公司只有先拥有优秀的人,才能打造出优秀的团队,也才可能成为优秀的公司!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圳-车公庙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