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投资经营结算总监/副总监
面议 广州天河区 8年以上 硕士
  • 绩效奖金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2 06:20:44
人关注
投资经营结算总监/副总监
面议 广州天河区 8年以上 硕士
  • 绩效奖金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22 06:20: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从项目角度及投入产出角度,对集团所投资项目的投资回报、利润率等与投资相关的指标进行结算、分析;
2、对标项目年度目标,从项目各项工作及业绩完成情况,对集团所投资项目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经营指标、节点、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结算、分析。
3、分析各集团投资、经营结算数据,对标公司管理要求,检查各集团的结算工作质量并进行相关考核;监测各集团投资、运营指标,编制月度、年度结算执行情况,差异分析等,对各集团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营运效率等各方面进行分析,并提供分析报告。
4、定期参与各集团经营分析会议并对经营数据进行审核、分析,及时掌握各集团的经营管理状况,对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提供决策依据。
5、组织各集团编制年度全面预算及重点工作任务,跟踪全面预算执行情况。
6、根据公司管理思路及对信息化系统的管控要求,监督各集团系统自动化、数据库的建设以及落地,并对现有信息化系统进行查漏补缺。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地产财务分析、经营分析经验者优先;
3、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头脑清晰,思维敏捷,工作耐心细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州-珠江新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