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培训执行经理
面议 广州天河区 1年以上 本科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广州市标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29 13:37:53
人关注
培训执行经理
面议 广州天河区 1年以上 本科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广州市标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29 13:37: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负责企业客户培训及人才发展项目实施的全流程管控及现场执行,主要包括:
项目及培训前期:负责训前准备、内外部沟通协调、物料准备等实施安排;
项目及培训现场:主导培训现场组织工作,与客户、学员及时沟通,处理突发状况,确保项目成效;
项目及培训后期:负责培训花絮报道、案例编写、项目报告撰写等总结性工作;
参与项目文书支撑工作:参与课件方案排版美编、海报制作、h5页面制作、数据统计分析等。
我们需要你:
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办公软件玩得转(ppt、word、excel)!
课件排版、文案撰写小case!
有气场!爱张罗!有创意!开朗活泼!思考力、沟通协调力、行动力、学习力max!
ps、ai 、h5页面制作软件玩得牛者优先(请携带作品面试)
能适应出差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快乐的工作氛围!打造最专业、有创意、有活力、有梦想的友爱互助团队!
广阔的晋升空间!专业团队带领你学习、培训、晋升,助你“极速”成长!
齐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奖、绩效奖金、出差补贴、餐费补贴、出国旅游、外派学习等丰厚福利。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