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家装公装设计师
面议 上海浦东新区 10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交通补助弹性工作
上海庆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2024-04-16 14:49:48
人关注
家装公装设计师
面议 上海浦东新区 10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交通补助弹性工作
上海庆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2024-04-16 14:49: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参与顾客沟通:参加各个设计项目与顾客沟通工作,识别顾客的需求与期望,协助业务签单,确定设计使用的强制性标准及法律法规,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工程可行性评审,得出结论。投标评审通过后进行投标工作。
2.进行设计策划:根据各个设计项目的合同或招标书,确定设计人员分工,设计过程根据不同项目一般分为一至三个阶段,由项目设计负责人编写《设计工作策划》。
3.完成设计输入:设计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根据不同项目委托内容按业主要求进行设计和开发输入。一般包括原图纸、与顾客达成的有关协议、国家和地方与设计有关的法律法规、其他相关文件参考资料等。
4.进行设计输出:完成设计投标或全部设计任务,进行设计的输出。一般包括设计图纸、设计说明、主要材料表、设计概算书及顾客要求的其他资料。根据设计成果的不同完成图纸的整理及归档的工作。
5.接受设计评审:设计过程中,由公司领导组织对该项目的设计成果进行评审,填写设计评审纪录。分各阶段进行设计评审,如未通过则根据评审结果进行设计调整后再评审,直至通过。一般分为方案设计阶段评审、初步设计阶段评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评审。
6.进行设计验证:由项目负责人对设计成果的实施进行全程的验证,并作相关纪录。一般采用现场作样板、权威机构检测及类似设计数据的比较、验算。
7.设计的更改及控制:设计过程中的更改在设计过程中完成,如果在实践过程中发生设计更改,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填写《设计变更、洽商纪录》,经项目技术负责人校审,顾客代表确认。如需重大更改,现场设计人员应把相关信息反馈回设计事业部再次执行设计程序。
8.监控整个施工过程:熟悉装饰材料,指导材料的选择应用,提供技术指导及咨询,负责指导、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提供材料下料单及技术支持和服务。
9.提高公司设计水平:组织收集整理和学习国内外最新优秀设计理念和案例,不断创新,保证公司设计水平不断提高。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上海-浦东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