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营销总监(工程项目)
面议 长沙长沙县 10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4-03-29 08:30:55
人关注
营销总监(工程项目)
面议 长沙长沙县 10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4-03-29 08:30: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导所辖区域年度经营目标、经营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支撑公司总体战略发展目标。
2、监控各阶段营销目标的达成情况,督促计划、决议的推动进度,确保营销工作的顺利达成。
3、制定市场营销及推广计划,组织计划的执行,监控过程并分析结果,广泛收集市场、客户及项目信息,对有效信息进行管理。
4、审核日常单据、投标文件及合同,参与重大客户公关,重点项目投标,重要关系维护,以及重大客诉的处理。
5、编制所辖区域年度费用预算和计划,审核、调控日常营销费用的支出,核算、调控营销人员费用投入及奖金。
6、根据财务资金计划,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回款计划,督促营销人员按进度推进应收账款的回收,防控、降低资金风险。
7、打造高效益、高水平、高业绩的营销团队,建立创新可行、行之有效的可持续团队建设及管理机制。
8、协助总经理推动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达成,督促各事业部达成年度销售目标,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紧急、突发、专项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10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5年以上营销总监或营销副总经理任职经验。
2、具有声光电机系统集成、机电工程、智能化等行业项目营销经验(如舞台工程、剧场剧院、演播厅等),具有一定的广电系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行业客户资源。
3、掌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财务、法务基础,熟悉招投标流程,了解商务谈判技巧。
4、具有较全面的企业管理知识,熟悉公司业务以及运营流程,接受过领导力开发、战略管理、战略市场营销、管理能力开发、企业团队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产品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具有很强的市场拓展及团队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感知,善于把握市场动态和方向;良好的资源和广泛的行业客户关系;良好的大局观,沟通表达能力强,富有感染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长沙县长沙-长沙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