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战客渠道客户经理
面议 天津河西区 经验不限 本科
  • 带薪年假六险二金固定薪资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24-04-12 23:47:47
人关注
战客渠道客户经理
面议 天津河西区 经验不限 本科
  • 带薪年假六险二金固定薪资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24-04-12 23:47: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积极按照渠道业务定位拓展业务,努力达成各项任务指标。
(1)完成个人职级的保费计划;
(2)完成公司及营业部规定的项目拓展活动量指标;
(3)完成公司规定的其他业务考核指标。
2、落实各项服务承诺。协助客户进行业务统计、手续费结算、理赔、保单变更等客户服务工作,并组织实施对客户的风险管理、防灾防损,风险培训等各项增值服务。
3、按规定参加晨会、夕会、会议、培训及活动,并遵守会议及培训纪律。
4、在日常工作的同时收集客户反馈反馈信息,提出业务调研、新产品开发、产品组合计划设计、险种改善、流程管控等各项需求、建议和措施。
5、建立完整的客户信息档案,提供详实的业务承保资料以及客户信息,确保核心业务系统录入客户信息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以便公司为客户提供各项附加值服务。
6、完成公司及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为人正直、责任心强。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特殊资源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年龄22周岁(含)以上,45周岁(含)以下。
4、具有独立的项目拓展能力,3年以上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具有保险公司核保工作经历、大型保险项目运作经验者、行业板块性责任类业务拓展经历的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形象端正、谈吐得体、开拓能力强,有敬业精神,乐于奉献,知识面广,善于与客户交流。
6、无任何监管部门处罚记录。
7、公司人力资源部规定的其它条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河西区天津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