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卓越经理人
面议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广州 越秀区
广东富涵投资有限公司 2024-04-16 22:34:27
人关注
卓越经理人
面议 广州越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广州 越秀区
广东富涵投资有限公司 2024-04-16 22:34:2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中信集团•中信保诚职业经理人定向招募计划”正式开始!
目标:打造年收入百万以上的职业经理人。
通过面试,享受专属待遇:
主管职级入职;半年商学院职业经理人定向培训:包括nlp神经语言学、行销与财务规划学科、产品与专业技术学科、个人效能学科、组织管理学科及领导力学科等;高额展业奖金、全年度激励奖金、主管引荐津贴、管理津贴、长期育成奖金、长期贡献奖、108万+108万双轨奖励计划、初续年度佣金。
还有惊喜:通过自己的努力就有机会获得每年两到三次的海外旅游奖励!你也可以和我们一样,在协助他人实现财务目标的同时,游走于国外梦想的旅行目的地,开拓自己的眼界。达成人生里一个个目标,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寻求最佳平衡点。自己支配时间,不断学习成长!
这是慈善的事业---2016年全国慈善捐款约为500亿,而保险行业2016年赔付了1.05万亿!
这是最好的时机---国务院“国十条”政策2014年启动,2015年加盟人力净增长142万,2016年加盟人力净增长189万!保费收入每年保持40%高速发展!两年发展超过过往30年发展总和!
这是公平的制度---收入只看数据,晋升只看数据,奖励只看数据,自己决定未来,制度保障未来!
这是平衡的人生---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贡献他人有价值的事业、开心的环境身体健康、无限成长的丰盛收入、充满喜悦和感恩的人际关系、爱和责任的精神力量,国际舞台学习提升的平台。平衡的人生不累,平衡的人生才快乐!
这是免费创业的平台---不用本金,免费组建创业团队,公司为你的团队提供全部待遇。
这是蜕变的舞台---华丽转身,手把手教你成为行业专家,学习全球顶尖管理系统ppl(professional patterns of leadership )专业领导力培训,学习nbs(needs based selling)顾问式财务规划系统,学习mot(make outstanding team)打造杰出团队。
这是关于爱的事业---我们的本质是传递爱和责任,保险是契约,是承诺。保险让爱的承诺实现,让幸福的感受提升!拥有保险让人拥有确定的感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我们早已超越了职业的内涵, 越来越成为一种思维方式、一种观念,我们可以掌握自己命运的信念。这真的是全世界少有的能够帮助人们的职业之一。这个专业已经成为回报最丰厚的职业,不仅是在经济上,还在内心与精神上让人感觉到成就与光荣!
这里是对未来有扎实期许的人,奋斗的地方!
不要总说怀才不遇,机会就在眼前,重要的是你愿意了解吗?
中信•保诚欢迎你!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越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