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网约车驾驶员
8000-12000元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成都 金牛
成都敬明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9 21:43:10
人关注
网约车驾驶员
8000-12000元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成都 金牛
成都敬明汽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29 21:43:1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最新!最新!月薪上万,等你来挑战!号外!号外 ! 号外!最新官方消息:非dd网约车平台正规合法签约合作租赁公司户车辆不能注册账号,选择合法签约。我们就是你唯一的明智之举对公账户。现在mt网约车也已经准备上市,所以市场是很大。月入过万完全没有问题。稳定收入必备保证,更有投资机会成为汽车包租公婆,与公司合作共赢
-成都敬明汽车,最专业的专车司机服务平台同时与dd快车专车两大主流专车平台合作,为各平台司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司机之家整合了一个和谐、温馨、欢乐的车友团队,提供专车交流,培训及交友平台以及维护会员的权利义务,让大家团结一起,共同发展自己的专车事业。
敬明汽车自15年就与dd公司合作,是dd公司认证合作企业,公司规模大、服务好;是网约车首选单位!dd官方认证服务保障数一数二的网约车公司!
公司为您提供专车平台,并且由公司向银行担保,不用过征信,银行流水,免去一切繁琐的手续、超低首付、提车快、包培训、包教会、确保流水。
司机工作时间以及方式自由灵活,您的时间你做主:手机一按,上线即接单,下线即休息,时间完全自主。
汽车保险由公司购买,上牌照,购置税,五路一桥等费用由公司一次性全额承担。
a:大众捷达cng(改)
b:标志301cng
c:铃木启悦cng
d:大众捷达手动油
e:大众桑塔拉
f:斯柯达昕锐
g:斯柯达
h:桑塔纳
以上车辆前期只需10000多(落地车)左右即可提车,
对公(公司户名下)车辆优势:
1.车辆合作模式,达一定标准可为对公模式,合法自由车辆。
2.原厂双燃料cng新车,每公里只需要2毛钱左右,大大降低经营成本。但从油耗而言,就比私家车多省1500-2000每月。
3.对公车可能优先派单权。只要你愿意跑车,单子源源不断,质量好的单子,包括数量多多。
4.对公车,更容易获得平台奖励,单日最高190元跑单奖励。
5.当账户异常,不能接单,恶意投诉,维修车辆,保险事故等,公司为你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
6.排名名列前茅的师傅有机会享受免费的保养以及洗车服务,公司每月会推出奖励和津贴。
司机要求:
1.年龄22-5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违法记录。(可配2个司机,工作自由,不受限制)
2.持c(含c照)照以上,并有3年以上驾龄
3.会使用并持有安卓或者苹果系统智能手机。
加入对公模式,可能会享受优先派单。
对接专用平台,空车运营几率小。
每车可配2名司机,自由,灵活。
有关合法性问题公司全权负责,免后顾之忧
近年各行业竞争大,工作不好找,收入低,现在机会来了,如果您会开车,加入网约车平台,让您月收上万,为自己打工,时间自由,现有司机月毛收入1.2万-2万机会难得
郑重承诺:本公司是四川地区指定服务处,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高效办理相关加入手续,欢迎前来咨询!!!!
请各位朋友转发并推荐给你身边需要的朋友。举手之劳,或许您就帮助你的朋友摆脱了囧境!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前来报名!名额有限!
管理:
帮你提高服务分95分以上,对公模式,
成为对公司机 每天可以接单30
单以上,每天收入400-600元每月纯收入8000-15000元。
任职要求:
司机加入仅需三个条件:
1.年龄22-5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违法记录。全国户口都可以,只要有驾照就可以;
2.持c(含c照)照以上,并有1年以上驾龄
3.会使用并持有安卓或者苹果系统智能手机。
优势
无车司机:公司担保,全城最低价,最低月供1600,赚钱又拿车,跑车无压力!
1.方便:超低首付,超低租金,无需抵押,仅需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开车回家。
2.快捷:公司备有现车,不用等待,签约即可立即提车。
3.高薪:收入包含:基本车费+溢价车费+翻倍奖励+周成单奖+租赁车专属奖励。
每周跑够140单,平均周收入3300元以上,月入超万元。
4.福利:新车购置税、上户、首年全险全部由公司承担,公司可买社保,取得成都买房资格。
5.培训:专业快车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接单挣钱。
订单资源、运营服务平台负责,有车司机免费加盟,无车公司公司提供购车或租车服务,免费上岗培训,只要您踏实肯干,热情细致,认真经营,并且拥有娴熟的驾驶技
能,月收入8000--12000
-
-公司自有展厅1000平米,有现车,可看展车,可当天提车。我们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供注册、培训、保险、理赔、等
-匡经理
给公司投递简历,我会及时电话联系您,当天约时间到公司面谈,谢谢合作!
招聘网约车代理,待遇优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