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成都捷普招聘信息
面议 四川成都 1年以上 初中
  • 成都
成都捷普招聘信息
面议 四川成都 1年以上 初中
  • 成都
成都崇州捷普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捷普集团为-著名的美资企业,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全球员工超过100,000位,上市于纽约证券中心,财富500强之一。
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成都崇州市建立了崇州开发区捷普工业园占地5平方公里,投资30亿美元。
报名方式:
1、发送“姓名+身份证号码+崇州捷普”发送到159 0814 5308(胡老师) 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安排你面试.
2、也可以直接拨打159 0814 5308 进行咨询报名。
3、添加公司企业qq:800055314或者472823706(添加企业qq后,我们也可以终生免费为您推荐其它工作哟)
一、普工(大量招聘)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18-45周岁(以身份证年龄为准)
月综合工资约3000-4500元(工资构成:基本工资(1500)+岗位津贴+级别津贴+特殊津贴+夜班津贴+年资津贴+全勤奖+pac奖金+依法计算加班费+年终奖;
普工此时加入捷普提升空间大;
二、技术员(质检、数控、模具等)
1-2年经验,相关工作经验,中专薪资标准2200起(底薪)
3-4年经验,相关工作经验,中专以上薪资标准2400起(底薪)
中专,机电类应届毕业生,实习期1500起,毕业后2000起(底薪)
大专,机电类应届毕业生实习期1800起,毕业后2200起(底薪)
本科,机电类应届毕业生2500起(底薪)
三、工程师等
基本工资+固定奖金+全勤奖+加班费+岗位津贴+倒班补夜班津贴+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根据面试结果定工资。工资7000元以上
以上岗位:
1、正常5天8小时,超出时间部分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平常加班按1.5倍,周末2倍,法定节假日3倍计算加班费,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规定,保障员工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2、入职即按员工全薪购买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餐;
4、已开通工厂至成都免费交通车
5、捷普为所有的应聘人员提供公平的就业机会,对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学习机会和多渠道的晋升/调岗机会。
6、工作地:崇州市大划镇
面试时间:报名后统一安排面试
温馨提示:面试时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支笔。本次面试全程免费!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四川成都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