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化妆品销售+包住宿+餐补
5000-8000元 福州 经验不限 高中
化妆品销售+包住宿+餐补
5000-8000元 福州 经验不限 高中
校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注:2014年校妆网招聘全面启动,请尽快与本人联系预约面试,或向手机15860019782发送您的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及应聘职位,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

岗位职责:
1、为中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免费彩妆知识授课
2、推广公司的网站和产品

任职要求:
1、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公司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
2、 女性,年龄18-25周岁(未满18周岁不予录用);
3、 形象好气质佳,喜欢化妆品行业,,热爱销售;
4、 有较强亲和力,思维敏捷,反应快,追求高收入以及发展平台:
5、 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自我激励能力;
6、 有客服、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欢迎应届毕业生勇跃参与

工作时间:
每月连续出差工作22天-25天,回福州联系休息8-10天,出差地点都在福建省内高校,主要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市区。

薪资: 底薪(2000元/月)+提成(12%—20%)+住宿+ 300元餐补+50话补+奖金+保险+弹性福利

薪酬激励:校妆网提供具有外部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薪酬激励,以短期、中期和长期激励组合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统一

基础福利:校妆网提供社会统筹的保险和住房补贴构成的法定福利,同时为员工提供企业年金,除此之外,校妆网还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企业福利和弹性福利。

乐活计划:为保证员工在校妆网快乐工作、幸福生活,除正常的薪酬之外,校妆网还为员工提供由丰富的特色项目组成的“快乐生活计划”,如:超级女生海选、越南韩国一周游、个人成长讲座、流行时尚讲座、暑期野战部队军训室等。

员工关怀:包括新员工关怀和在职员工关怀。

生活平衡计划:为平衡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公司除为员工每个月提供十天带薪休假和寒暑带薪假期之外,还为员工提供与职业生涯相关的各种培训、以及丰富生活沙龙项目。   注:除此之外,公司还会根据战略需要适时增加其他福利项目。

注:公司规模不断在壮大,明年也将在美国上市,全国的门面店也逐渐在开放,目前人员需求也不断在扩展,校妆网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展望未来,有意可直接电话联系我!QQ、微信:850830270!感谢您对校妆网的关注!
需要出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福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