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兼职列表 >职位详情
艺校聘拉丁舞/爵士舞老师
5000-8000元 /月 月结 北京朝阳区 经验不限 本科
艺校聘拉丁舞/爵士舞老师
5000-8000元 /月 月结 北京朝阳区 经验不限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日煊音乐舞蹈培训公司,正带领优秀的教师团队,高昂的培训激情,认真负责的培训态度,为社会培训各界人才日益发展、扩大。以独具规模、特殊的管理方式,优雅舒适的培训环境,迎接各界培训学员。

日煊音乐舞蹈培训公司升级招聘优秀老师。
招聘兼职/半全职/全职: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老师
兼职:有课按时来校上课,按每月结算课时费,无底薪,无提成。
半全职:每个月在本公司工作10-15日,实行导班制。待遇:中餐补; 薪资:固定底薪+课时费 (其余15日可在本公司兼职或其他公司兼职均可)
全职:
要求: 全职在校上班 待遇:五险一金、中餐补; 薪资:固定底薪2500+课时费+全勤奖金+课时提成。
教师要求有丰富代课经验,善于与学生沟通,有责任心,为人师表,素质高、心态好,有团队精神,能积极配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服从管理。共创双收。对公司能创造高效益、有突出贡献者年底有贡献奖 。将成为公司培训骨干,任职长期发展。
注:应聘者需电话联系本校并通知统一面试时间。
总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中安盛业大厦-11层1107室
(北四环欧陆大厦向北100米-苏宁电器楼上)
地铁路线: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下-B口出,向北步行200米即到。
公车路线:乘坐464、558、387、538、430路车-慧忠路东口站下车即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