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9:04:10 人阅读

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黄陂区罗汉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亿元,是武汉木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面、路基、桥梁养护甲级资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等证书。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四)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六)具备国家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

2023年公务员招考

(四)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五)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甘肃事业单位考试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收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2432977064@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

2.报名材料:

《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

《报名表》二维码进行下载填报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17:00止。

(二)资格审查及笔试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通过初审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证明等资料复印件进行笔试。笔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无论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笔试通过的应聘人员,参与面试。在面试时,需携带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证明等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背景调查

对笔试和面试通过人员,进行档案核查、背景调查等全面考察工作。

(五)第四步完成后,确定拟聘人选,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武汉方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二)本招聘公告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金保网”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以上网站及公众号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网站、微信公众号、邮件或短信散布的与其不一致言论均为不实信息。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四)对试用期不符合聘用条件、考核不合格、发现简历信息造假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五)报考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武汉环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登记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