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公开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9 17:28:39 人阅读

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资本金20606万元,是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稀土集团”)重要子企业,是湖南稀土冶炼分离及综合利用整合发展总平台,是中国稀土集团在湖南的产业发展、业务布局、战略支撑的重要基地。

依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扩大人才选拔范围,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现就相关职位面向中国稀土集团内部进行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招聘范围面向中国稀土集团系统内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地点

(一)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部负责人1名。

(二)工作地点

永州、长沙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务制度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等各项基本管理制度;

2.负责财务决算工作,编制财务状况说明书,分析公司偿债能力、经营能力、盈利能力等,并提出财务建议;

3.负责公司预算管理工作,制定年度预算方案,统计预算完成执行情况并考核;

4.负责公司资金管理,做好融资工作;

5.负责公司税务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公司纳税筹划工作;

6.负责财务报表并编制财务月度分析报告等有关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为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央企、国企财务会计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财务、会计、金融知识,熟悉财税相关法律法规及财务内控制度工作流程;

4.具有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5.成熟稳重、严谨细致、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忠于职业操守;

6.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能独立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7.熟悉国家会计准则及各项财务、税收的法规、政策,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擅长税收筹划和政府补助争取;

8.熟悉各种类型的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共享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等平台,能对数据进行及时分析汇报。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背景调查、入职体检、正式录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至2024年2月25日,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六、报名方式及资料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发送报名资料至报名邮箱295040575@qq.com,邮件及压缩包的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压缩包内扫描件名称应为文件相应内容。

(二)报名资料要求

1.所有报名资料均需发送扫描件(PDF格式),报名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2.填写《湖南稀土集团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Word版本,与扫描件一并发送。

3.个人身份证(双面),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关于个人学历学位的认证证明,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近期1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

5.其他材料,包括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资料等。

七、温馨提示

(一)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们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后续事项,请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畅通,未通过简历筛选和过程中未入围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

附件:湖南稀土产业集团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