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招聘1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1 06:03:52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1.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

2.招聘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至35周岁及以下。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3.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用工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要求

年龄

专业

岗位描述

其他任职要求

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

生产

化验岗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化学、生物环保、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1.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标准进行各项检测工作,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实事求是地填写原始记录,正确进行数据处理,并对原始记录与数据处理结果负责;

2.严格按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认真填写使用记录及状态;

3.负责提出计量器具和实验设备的报废,降级使用依据,并办理手续备案;

4.严格执行各项质控措施和要求,确保检测质量;

5.负责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并做好仪器使用记录。

1.熟悉掌握污水处理水质分析原理及方法、操作,熟悉污水常规水质指标的监测;

2.熟练掌握各种测量仪器的使用及维护;

3.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01月04日至2024年01月17日

报名地点:宁德市联信财富广场B2写字楼305-306(市政府对面建行楼上3楼)

报名电话:0593—8996636

报名微信:19890301386

报名邮箱:ndzlhr@163.com

应聘者应在2024年01月04日至2024年01月17日17:00前,及时提交个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关证书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送至报名地点。(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应聘条件;对所提供的资料与应聘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应聘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面试

1.面试:应聘者初审合格后,将组织面试考核,择优录取,由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根据用工单位的要求和应聘岗位特点,采用公共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

2.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及用工方式

1.薪酬待遇:月薪3720元,办理五险一金,享有工会福利、年终绩效等。

2.用工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经考核合格的,由宁德市畅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2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劳动关系。

五、考核及聘用

通过考核的人员,由宁德市畅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被录用人员,由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分配岗位工作。

六、其他事项

1.对应聘者进行体检和考核时,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可在进入该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整个应聘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3.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4.本公告由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04日

原标题:2024年福建水投集团宁德环保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rlzy.rsj.ningde.gov.cn/ndzyjs/web/frontends!enterPage?forwardpage=zxDetail&articleid=2024011000817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