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宁县博物馆2023年招聘公益岗讲解员公告

会宁县博物馆招聘信息 会宁县博物馆 2023-09-01 18:10:36 人阅读

为适应新时代博物馆工作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充实博物馆社会教育人员力量,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讲解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讲解员。岗位性质为政府开发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公益性岗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人员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0岁(出生日期为1993年7月1日以后)。

2.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考古、文博等专业毕业生优先聘用。

3.仪表端正、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行为。

5.报名人员必须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在北城区嘉禾大楼六楼大厅1号窗口)。

(三)岗位职责及薪资待遇

岗位主要职责:

1.独立完成博物馆各类展览的全程讲解服务工作。

2.参与策划、实施博物馆各类社会教育活动。

湖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3.参与展厅安全管理和观众的接待、咨询工作。

4.参与博物馆藏品研究及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

聘用三年内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每月1720元。按照社会保险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日—9月7日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会宁县博物馆三楼办公室(会师旧址院内东北角)。

3.报名方式:应聘者现场报名(需提供个人二寸证件照2张,《就业创业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填写《会宁县博物馆讲解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

5.报名截止后,由会宁县博物馆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到面试人员。

(五)招聘方式:现场面试

2024年公务员考试

事业单位笔试

1.面试时间10分钟。现场模拟讲解4分钟、才艺表演4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2.面试总分100分。现场模拟讲解35分、才艺表演25分、评委提问20分、形象气质及举止仪表20分。

3.总成绩达到80分以上方可进入初选名单,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按照聘用计划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聘用

1.确定聘用后,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社会各界无异议后,正式上岗。

2.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协议,并予以正式聘用。

咨询电话:0943—3220538

2023年公务员招考

咨询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