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兰州交大已向国铁集团输送应届毕业生1600余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1 23:01:44 人阅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 通讯员焦凝)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接收兰州交通大学2024届毕业生暨甘肃省交通运输类院校就业联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记者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国铁集团下属单位已签约兰州交大2024届毕业生1600余人,双方人才合作又结硕果。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国铁集团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招聘范围涵盖车辆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机械工程类、经管类等多个专业,吸引千余名毕业生参与面试。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狄生奎与招聘代表交流了解各铁路局最新招聘动态和人才需求,并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主体,学校要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完善精细化就业服务体系,努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人才支撑。”狄生奎对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表达殷切希望,并鼓励毕业生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实现人生价值。

“我们学校就是轨道交通行业背景院校,和行业内的单位联系十分紧密,作为一名新疆人,我想回去参与家乡建设。”该校车辆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王辰说。经过报名及现场面试等流程,目前他已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除2024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还吸引到不少非应届毕业生提前体验学习。“我是大三的学生,铁路局符合我未来的就业意向,所以特意来看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张立军表示,“此次国铁集团19家铁路相关单位来校招聘,我想了解一下兰州局招聘的具体要求,回去好好准备,希望明年能成功签约。”

此次招聘会是兰州交大最具行业特色,也是最受毕业生关注的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该校招生就业处协同教务处、宣传部、党委保卫工作部、校团委、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在招聘现场积极组织协调,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效签约。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我校将坚持‘聚焦轨道交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制度保障,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兰州交大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