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嘉和城校区2023年招聘3名外聘教职工公告(七)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6 15:00:11 人阅读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始建于1956年,1992年被教育部列为中国名校,20212月成为一校两部六址规模的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学校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宗旨,遵循“厚德虚怀,励志图精”的校风教风学风,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已逐渐发展成为办学理念先进、条件优越、师资雄厚、与时俱进的全国一流名校。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嘉和城校区坐落于4a级景区南宁市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内,距离西南最大规模的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南宁东站10公里,校园环境优美、周边交通和生活便利,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地铁5号线将在嘉和城设站。

一、招聘学科及名额

因教学工作的需要,嘉和城校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现将招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中学道德与法治2人、小学体育1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户籍不限。

3.教师岗位人员具有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教师岗位人员达到所申报学科普通话水平并具有合格证书,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语文学科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5.教师岗位人员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6.教师岗位人员具有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特级教师、教坛明星、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三、报名有关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法:扫码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扫码报名_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3.面试需提供材料:

1)个人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书。

3)教师资格证(教师岗位人员需提供)。

4)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教师岗位人员需提供)。

5)本人认为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交复印件,网上投档请发送扫描件,面试时审核原件。

4.待遇:面议

5.面试时间:我们会将面试通知发到个人电子邮箱,请在扫码报名时填写正确邮箱地址,并及时查看邮件。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ivxocs6wyw36jivoixzx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