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00:02:44 人阅读

  根据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交投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财务共享中心)部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07年3月16日成立的大型市属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是成都市重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企业信用评级国内AAA、国际BBB+,先后获得“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先进集体”“成都市模范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成都交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服务民生需求、参与市场竞争“三大定位”,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做实做强交通主业;全面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枢纽开发、交通智慧科技、交通运营服务、交通产业投资“五大板块”,努力实现“一控、两翻、三突破”的发展目标,力争成为全国副省级城市的交通综合服务领先企业,为成都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国企力量。

  二、选聘职位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财务共享中心)部长1名。

  三、任职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2.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财务、经济类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

  3.原则上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经历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来自企业的人员,应具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历,从事财务会计、资产管理、审计等财经相关工作10年及以上;具有五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或经济金融等与任职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层级以上领导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其中从事大型国有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参与过资产投资或者并购等重大资本运作项目。

  ②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应当任副处级及以上(含同层次职级),其中副处级(含同层次职级)任职两年以上。

  5.列入国家、省级或交通行业财经、会计高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有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优先。

  (三)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本次招聘范围之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考核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试用期管理。上述选聘岗位属成都交投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聘用人员任职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将按照《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管理办法》规定进行试用期考核。

  (二)考核及管理。考核及薪酬按照成都交投集团相关制度执行。

  五、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发布招聘公告—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笔试、面试)—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和任职—聘任。

  六、应聘须知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成都交投集团招聘网站(网址:http://job.cdccic.com/)投递简历,并将报名资料PDF版扫描件作为简历附件。综合测评时将需要携带报名资料中原件和纸质版材料到场。

  (二)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3.充分体现本人德能勤绩廉的自述材料。

  4.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三)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8日-3月24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七、纪律和监督

  本次干部选拔工作由驻交投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全程监督。

  八、联系方式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28-85540074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28-85516197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九、其他说明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三)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岗位职责

  2.报名表

  3.个人承诺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