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北京铁路局招聘报名期备考计划指导

2019-05-17 19:58:22 人阅读

铁路局微信公众号:铁路招聘考试(tljzpks)

北京铁路局招聘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5月19号,报名即将结束。那么,怎么利用报名前的时间呢?因为考生们的基础不一样,所以我们当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啦!

首先,我们要知道考什么,考试内容一共分为三部分,包括、铁路常识和公共基础。针对已经报考过省考的考生,该怎么备考呢?因为省考也会考行测,所以,这部分考生的行测基础较好,那么,这部分考生的备考侧重点就该放在铁路常识和公共基础的考试部分;对于零基础的考生,则应该将侧重点放在行测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行测题需要较强的技巧性,在报名期间可以通过进行封闭式的训练快速提高,而铁路常识和公共基础则属于记忆性的,在考前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高强度反复记忆就行了;那么,对于行测基础也不好,铁路常识和公共基础也不怎么好的考生,该怎么备考呢,小编的建议如下:在报名期应将时间一分为二,首先进行行测的复习和备考,因为行测偏于技巧性,既然行测偏于技巧性,那就很简单了,告诉你解题技巧了,你会用了,就能得分,那么,不告诉你解题技巧你就不会,那问题就来了,怎样才能在备考时间有限又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学习效率呢,这时候资源就很重要了,除了在网上购买相关专业纸质版资料外,就是相关网课或者教学视频了,因为视频里的老师会直接告诉你解题思路和技巧,省去了你自己大量思考问题的时间,因为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时间最重要,你所需要的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和掌握最多的解题技巧,从而得最多的考分。那么,对于铁路常识和公共基础来说,就属于记忆性的了,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记忆的东西肯定是有限的,我们肯定是想所记住的东西都是很有可能考的东西了,说白了就是考点,所以,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找资料,当然,在网络这么发达的时代,渠道有很多,相关的大型教育辅导机构应该都会有相关的辅导书,即使没有相关的辅导书,也很有可能会开设相关的集训班或者封闭班,对考生进行封闭式训练,并且你想要的资料肯定都有,还有专业老师进行辅导,那考试通过率肯定很高了。

如果北京铁路局是你真正想要的,那以上建议一定要好好考虑一下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