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攀枝花市米易县医疗集团普威镇中心卫生院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7:55:2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米易县医疗集团普威镇中心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1.png

一、用工形式及待遇

用工形式为医院自主招聘薪酬待遇面议。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4年04月11日—2024年04月17日工作日830-12001330-1700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

三报名地点县医疗集团普威镇中心卫生院三楼办公室。

四报名时需携带材料个人简历一份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应届毕业生需在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

五录用方式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招聘岗位未形成竞争的从考生综合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选。招聘岗位形成竞争的从考生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人员中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考生综合成绩出现并列且成绩符合招聘条件的人数大于招录计划人数时由医院组织对成绩并列者进行加试择优等额确定人选。

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如出现弃权者由医院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咨询电话

0812-8200665雷金芬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填写的内容及所带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人员必须填写有效联系方式确保能够将招聘信息及时通知到本人同时在报名期间保持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录用的责任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对随意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将被记入县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考生诚信档案库一经查实将禁止在两年内参加县医疗集团各成员举行的各项招聘考试。

攀枝花卫生人才网招聘公告请点击>>>?攀枝花卫生人才网

米易县医疗集团

2024年4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