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东航北京新机场成熟人才招聘公告(市场营销)

2018-03-02 05:43:04 人阅读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航”)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我国第一家转型为低成本运营的国有航空运输企业,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前身最早成立于1984年9月21日,曾归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管理。中国联航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下设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河北石家庄),北京南苑联合机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佛山)。 中国联航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打造安全、负责的飞行、机务、运控等专业队伍;实惠、便捷的乘务、地服、客服等服务队伍;活力、多元的产品研发、销售队伍;高效、创新的信息建设队伍;团结、奋斗的行政管理队伍。截至目前,中国联航拥有36架波音737飞机,通航城市70余座,每天执行进出港航班150余班。自开航以来,中国联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安全飞行纪录,中国联航年旅客安全运输量超过600万人次。

2014年7月,中国联航宣布向大众化低成本航空公司转型,中国联航转型工作的全面开启标志着国有大型企业首次进入低成本航空市场。2015年3月,中国联航推出的“欢乐抢”、“大众游”、“舒心飞”、“超级享”四款产品全面问世,满足旅客对航空旅行的差异化需求。2017年末之前,中国联航将以日本为目的地开通首条国际航线,意味着国有低成本航空正式飞入国际市场。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待北京第二机场建成后,中国联航机队规模将达80余架,并将整建制迁入第二机场,届时,拥有全新品牌形象的中国联航将开始以亚太一流为目标的腾飞跨越,也为航空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8年度市场营销东航北京新机场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时间:

2018-12-31 17:00:00

工作地点:

北京

职位类别:

市场营销

所属单位: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工作内容与地点】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目前提供包括地面服务类、市场营销类、运行管理类、航务类、法律类5大类成熟人员的工作岗位。北京新机场建设完毕正式启用前,工作地点为北京南苑机场,待北京新机场正式启用后,工作地点整体转移至北京新机场。

【招聘条件】

1. 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市场、工商类等相关专业。

2. 具备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ota、航空公司、线上产品销售等业务背景优先。

3. 对产品发展有敏锐的洞察力、创新意识与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4. 熟悉各种需求分析工具,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工具,并最终形成产品设计。

【岗位描述】

1. 负责自由行、酒店、租车等非航类产品的设计及开发。

2. 负责产品的上线及日常运行维护。

3. 负责产品的市场分析、产品竞争力和策略分析,制定产品后续发展规划、实施路线图、产品设计和研发跟进。

原标题:2018年度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东航北京新机场成熟人才招聘启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