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8 05:51:00 人阅读

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天津邮政)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

天津是中国近代邮政的摇篮,是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的故乡。作为有着百年光荣历史的现代企业,天津邮政主动服务津城百姓,承担着党和国家赋予邮政的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任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百姓生活,在通政、通商、通民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天津邮政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优秀人才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热爱邮政事业,有事业心、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法院失信、不良征信记录;身体健康,符合员工入职体检标准及要求。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1.金融柜员:2022届和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院校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以工程类、会计类、财务类、金融类、经济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为主;对志愿到宝坻、蓟州、宁河等地区工作满5年及以上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

2.储备寄递网点负责人:2022届和2023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以工程类、计算机类、机电一体化类、快递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三)年龄要求

专科生和本科生限25周岁(含)以下(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28周岁(含)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其他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金融专业相关实习经历、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等证书之一者优先录用。

2.应聘金融柜员岗位不能经商办企业或在其他经济组织兼职,无任何违规违纪等记录。

3.应聘岗位工作地在环城四区及以外区域的,需在招聘区域有固定住所(西青区除外)。

4.符合我公司招录回避有关要求。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