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建材集团 招聘永善贫困劳动力

2018-11-23 22:37:53 人阅读

>>>;正文

中国建材集团 招聘永善贫困劳动力

中国财经界·www.qbjrxs.com2018-11-20 12:20:59本文提供方:ztnews原文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田 明) 11月17日, 永善县与中国建材集团携手举办2018年对口帮扶就业扶贫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简化招聘环节,取消笔试,121名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入

本报讯 (通讯员 田 明) 11月17日, 永善县与中国建材集团携手举办2018年对口帮扶就业扶贫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简化招聘环节,取消笔试,121名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入职后,中国建材集团将免费组织就业人员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就业人员成为公司在职在编的正式员工,由中国建材集团购买五险一金,就业人员享受带薪休假、探亲假、免费职业健康体检和住免费员工宿舍、免费就餐优惠。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公司提供了挖掘机、装载机操作,爆破员等岗位。68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通过面试双选等流程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定点帮扶永善县,从教育卫生、特色种植、特色食品加工、特色手工绣坊、就业等10个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先后选派2批4名干部到永善县挂职,累计投入扶贫资金759.5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1个。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ztnews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如若转载,请联系我们!

本网站转载信息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请读者仅作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立即收藏

返回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