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2018-10-17 03:41:00 人阅读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简历投递时间:2018-10-10至2018-11-04

拟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资格要求

1.国内毕业生应是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应届毕业生,外语水平达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统一要求(本科四级不低于425分,硕士研究生六级不低于425分);国外留学生必须符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留学生招聘录用条件。

2.热爱石油事业,能吃苦耐劳,能长期从事一线野外作业。服从组织分配。

招聘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薪酬福利

执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的薪酬福利待遇,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两金”。

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资格初审——准入考试——面试考核——签约公示。

招聘标准

基本素质好,身心健康,成绩合格,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