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招聘2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1 07:11:40 人阅读

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组建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20亿元,主营业务涵盖城市开发建设、城市运营服务、城乡融合发展等。为提升集团开发建设能力、促进现代渔业产业加速发展,根据《关于宜兴市国资企业职工招聘管理暂行规定》(宜办发〔2018〕29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业务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专技人员,共计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内容

(一)岗位及人数

1.a岗建设类

a01岗集团工程类项目高级管理人员 1名

a02岗造价师(市政、土建、安装) 4名

a03岗房地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 1名

a04岗市政公用工程建造师 2名

a05岗建筑工程建造师 2名

a06岗机电工程建造师(给排水) 1名

a07岗机电工程建造师(暖通) 1名

a08岗机电工程建造师(电气) 1名

2.b岗渔业产业类

b01岗生态渔业公司管理人员(品牌建设) 1名

b02岗渔业园区管理负责人 2名

b03岗水产营销经理 1名

b04岗养殖技术人员 3名

具体内容详见《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考核,具体面谈。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政治可靠、作风正派,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和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服从单位工作岗位调配;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对外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专业、学历、年龄等要求

各岗位专业、学历、年龄等要求各不相同,详见附件1《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的相关要求。(专业参考《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被其他企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患有精神病或严重传染病等其他不符合岗位录用身体条件的人员;

5.吸食毒品或有其他严重不良嗜好的人员;

6.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或被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7.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录考察标准等规定认定的其他不宜从事国企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要求

1.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线上报名的方式,按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进行现场或线上资格初审。

2.时间:本公告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所有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有效期截至2024年12月31日。集团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招聘程序,岗位招满即止,岗位招聘情况将及时在网站更新公布。

3.现场报名地点: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817办公室(宜兴市荆溪中路305号国土大厦);线上报名邮箱:798957427@qq.com。

4.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社保单、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

(2)报名人员须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名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附件2《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报名登记表》。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3)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两张。

(4)线上报名人员将以上所需材料原件扫描后上传至报名邮箱。

(5)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1:1。

(6)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四、招聘程序

根据招聘岗位不同,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通知应聘者具体考核的时间、地点。招聘考核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及岗位适应能力,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低于60分直接淘汰。

若招聘岗位报名成功人数超过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5的比例,则该岗位将先进行面谈,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谈成绩不带入面试,不计入最终成绩。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成绩相同的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优先确定为进入考察人员(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项目数不再比较),无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按照面试成绩确定。

五、体检、政审、录用

(一)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2.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符合要求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二)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实施考察;

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考试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

(三)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试用期为6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参与监督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10-87950059,监督电话:0510-87950036。

附件:1.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

2.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报名登记表

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7日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