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1 18:25:52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相关条件。

  二、招聘岗位名额与要求

  (一)通用辅助2名(长白班)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3.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

  5.年龄要求:35-45周岁

  (具有相关岗位经验或证书者,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内容简介

  通用辅助(综合办):负责公司合同、档案的日常管理,登记台账、分类归档;办公用品线上申请与结算;网络运维管理、视频会议室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通用辅助(计划经营部统计):协助部门负责单位销售、采购报表的统计、整理与申报;负责销售、采购结算工作;五金仓库的日常事务、登记台账、采购申报、物料编码查询及申请;协助招投标文件制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报名事项与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1日-11月10日(截止9:00 前)

  2.报名方式

  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等相关证件原件,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地址: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浦长大道190号)。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考试方式

  ⑴笔试

  采取理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笔试后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按60%权重计入应聘者总分。

  如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6以上即组织人员进行笔试,岗位报名人数在1:6以下,则不设笔试环节,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入围面试人员在面试开始48小时前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面试成绩按40%权重计入应聘者总分。

  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各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面试成绩相等,另加复试环节。

  5.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6.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长兴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结束后如有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聘用条件等情况的,取消拟录用资格,视情递补。

  本次招聘岗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单位委托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与拟录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务合同。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待遇参照招聘单位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薪酬待遇面议)。对不能按时报到的,视作放弃。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电话:0572-6307351蒋萍(工作日 8:00-4:30)

  附件1: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2:应聘承诺书.docx

  浙江长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广水泥分公司

  2023年10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www.cxrchr.cn/a/2023/11/01/1889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