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省仙桃市博物馆2023年招聘1名讲解员公告

仙桃市博物馆招聘信息 仙桃市博物馆 2023-07-04 12:44:55 人阅读

  为了切实提高沔阳名人馆、陈友谅纪念馆的接待水平,给游客和观众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女性,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声音宏亮,吐字清晰,音质纯正,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容貌姣好,身体健康。

  4、年龄28岁以下(中文、历史、博物馆学、旅游、幼师等专业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婚否不限。

  5、能吃苦耐劳、热爱博物馆及讲解工作,有亲和力。

  二、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为一个月,在此期间发放实习期工资。

  2、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单位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不接受电话及网上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按规定时间来仙桃市博物馆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10日前面试。不组织集中面试,工作日上班时间随到随时面试,招满为止。

  2、面试地点:仙桃市沔街大道沔街东段33号(陈友谅纪念馆)。

  3、面试时请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近期免冠登记照片2张。

  咨询电话:0728-8878858。

  仙桃市博物馆

  2023年6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