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神农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2名财务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28 15:15:24 人阅读

湖北神农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神旅集团)是由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有企业,前身为湖北鄂旅投神农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神农架规模最大、业务最全的旅游综合经营企业集群。

公司下辖神农顶景区、大九湖景区、天燕景区、官门山景区、神农坛景区、天生桥景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房县天悦温泉酒店等综合性旅游资源。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财务2名,具体要求、薪酬待遇、报名须知如下:

一、主要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相关制度,负责所在单位财务监管、资金管理、资产管理、财务核算、税收申报、财务报表编制、财务分析、财务预算、财务决算、财务信息化、财务档案等相关工作,提供准确会计信息,为决策提供支持。定期核对所负责公司的往来账款,及时清算应收应付款。

二、任职要求

1.学历水平: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中级职称的优先)。

2.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3.掌握财务会计知识、了解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了解职业规范、了解行业状况及趋势。

4.具备良好的财务管理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熟练操作office、财务软件等计算机应用软件,熟悉财务管理工作。

三、薪酬待遇

经面试考察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薪3520/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试用期表现和个人能力确定转正职级,税前年收入6w起。享受“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就餐补助、工会福利、员工公寓、员工食堂、员工体检、带薪休假等福利。

四、报名要求与联系方式

报名时请将本人求职申请表、身份证、学历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专业技能等级或资质证件和近三个月内二甲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扫描件或复印件电邮至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长期

现场报名地点: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楚林路31号神旅集团508

详情咨询:0719345603815571946551

邮箱:396323650@qq.com

附件1:求职申请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njrsks.com/show.asp?id=98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