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5 03:30:06 人阅读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空集团”)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为市属功能I类国有企业。由市区两级出资,并由市政府委托临空经济区代为日常管理与运营。临空集团是临空经济区招商、投资、融资、开发、建设、运营的市场化主体,负责土地一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相关项目投融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保税仓库经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提供旅游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配套服务,开展城市公共资源的特许经营、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报关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中介、租赁等业务。根据公司目前业务发展需要,拟对外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四)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五)坚持依法依规依纪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岗位名称:开发类软件工程师;

(二)招聘人数:3人;

(三)岗位职责:

1.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完成系统的开发工作;

2.配合完成系统的问题排查、修改、BUG修复等系统运维

工作;

3.能独立进行软件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工作;

4.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掌握航空货运相关业务。

(四)任职要求

1.基本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

(3)熟悉政府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以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具有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务实高效;

(5)无违规违纪违法和不良从业记录,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2.具体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3)熟悉J2EE体系架构,精通JAVA、JSP等开发技术、熟悉WEB应用系统开发,熟悉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

Mybatis;

(4)熟悉Oracle、MySQL数据库;

(5)两年以上JAVA开发工作经验;

(6)具有口岸通关项目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7)能服从领导分派的工作,适应阶段性出差;

(8)抗压能力强,能适应适当的加班。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收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PDF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ezlkrlzyyxgs@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应聘XX岗位+应聘人姓名”。

2.报名材料:

(1)《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2)《诚信承诺书》签字版扫描件(拍照无效)(附件2);

(3)有效时间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学位证书及学历证书扫描件、国内学历请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学历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岗位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

(6)相关工作证明(用工合同或社保缴纳记录);

(7)个人征信报告。

(注:附件1及附件2须在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zlkjt.com进行下载填报)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7日17:00止。

(二)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要求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笔试前需携带报名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无论在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笔试。笔试将于3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面试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均须参加面试。面试同时将于3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五)考察(背景调查)

对考察对象进行个别谈话、档案核查、背景调查等全面考察工作。

(六)体检

考察合格考生须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予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一次。

(七)研究决定

体检合格后,综合笔试与面试成绩,拟聘人选按程序研究确定。

(八)公示

研究决定拟聘人员后在网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聘用管理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临空集团签订聘用制劳动合同,薪酬待遇:7000—10000元/月(含绩效及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纳入临空集团薪酬体系管理。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两个月,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的薪酬制度,按岗定薪。试用期月工资为岗位工资的80%,试用期结束后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首签劳动合同为一年。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二)本招聘公告在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zlkjt.com、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门户网站http://lkjjq.ezhou.gov.cn/、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微信公众号、鄂州临空人力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步委托“前程无忧”平台以及“观音阁”、“这里是鄂州”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以上网站及公众号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网站、微信公众号、邮件或短信散布的与其不一致言论均为不实信息。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四)对试用期不符合聘用条件、考核不合格、发现简历信息造假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五)报考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六)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归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七)咨询电话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027-6067001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八)监督电话

临空经济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027-60671178(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

附件1: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