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北京铁路局招聘备考计划指导

2019-05-17 19:57:58 人阅读

铁路局微信公众号:铁路招聘考试(tljzpks)

6月11日这天相信大部分考生都已经拿到准考证了,这意味着距离2019年北京铁路局招聘考试日期(6月16日)只有5天的时间,也意味着同学们可以全面展开铁路常识的复习了。面对铁路常识众多的细小的知识点,大家难免惊慌无措,不知如何下手。中公国企的老师在此就如何高效备考、提高复习效率给同学们几点建议:

建议一:摆正心态

一般来说,在临近考试的当下,所有考生的备考压力都会大幅提升。尤其在复习结果还不如人意的情况下,面对众多铁路常识,会让同学们产生迷茫,不知如何记忆,从而慌了手脚,降低复习效率。同学们了解到这一点后就要摆正心态,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

建议二:分类整理

在考试公告出来后,我们中公国企的老师们就已经给同学们把铁路常识考点整理出来了。这是同学们可以参考的资料,同学们可以根据资料再针对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整理,整理出适合自己记忆的文本。同时我们建议同学们结合文本,把之前已经复习过的知识点、尚未复习的知识点以及复习以后依然存疑的知识点进行分类,这样可以让我们接下去的复习目的明确,有的放矢。

建议三:明确重点

接下来再建议同学们在分类整理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明确重点,在整体复习的过程中可以突出重点来看。这样既可以做到从容应对,又可以做到突出重点。这种复习方法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提高复习效率。

建议四:设置每天目标

铁路常识部分都是各种细小的条例,内容很多,很难从头到尾把知识点串在一起,所以不方便整体记忆。而简单高效的记忆方法是完成你设定的每天的目标。基本上设定目标是高效利用最后几天复习时间的根本,要做好严格的计划。备考复习期间,考生肯定需要把每天的上午、下午以及晚上的复习工作计划好,列出时间表,在复习的时候方便随时拿出来检查有没有按要求完成计划。不能拖延,而且注意效率还需要保质保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