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市某区属国企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1 16:13:12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一:办公室文员1名

岗位二:安全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岗位一:办公室文员岗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新闻、哲学、政治等相关文科专业;

2.有较强的公文、报告撰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有行政、党建、宣传工作经历者和有大型国有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能吃苦耐劳,主观能动性强;

6.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岗位安排。

岗位二:安全员岗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

2.要求持有安全员证C证;

3.有极强的安全知识及意识,能独立完成安全管理工作;

4.有大型国企项目安全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要求持有C1及以上驾照,能够熟练驾驶汽车;

6.性格稳重、踏实,责任心强;

7.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家中直系亲属有不良征信记录或曾受到党纪、政纪或刑事处罚的;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录用后,办公室文员岗综合税前月薪8000元,安全员岗综合税前月薪4500元,具体薪酬根据个人综合能力及考核最终确定。

四、上班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双休。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24年2月27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添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岗位所需证件附件)。

(二)考核

考核内容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体检考察

拟聘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拟聘人员需在考察阶段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考察。对考察不合格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四)聘用管理

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发放工资。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报名咨询电话:027-83357989刘老师。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024年2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