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2024春季校园招聘&“金种子计划”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8 14:47:15 人阅读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黑龙江省网络规模、客户数量、市场价值均领先的通信运营企业,公司下设23个部门、下辖13个地市分公司、117个区县分公司,现有员工1.04万人,连续多次被评为黑龙江省最佳雇主10强。

面向未来,围绕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发展新定位,黑龙江公司主动融入“数字龙江”建设,加快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打造优质畅通网络、创新便民利民服务、创新节能环保应用、关爱支持员工成长、引领产业健康成长等方面持续健康发展。

“金种子计划”和“梧桐计划B”是本次春招面向高潜优秀毕业生的专项引才计划,符合专项引才计划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获得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成长机会。

一、招募对象

2023届和2024届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园毕业生,并如期取得同等学历、学位证书;计算机类、通信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统计类、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招募岗位

“金种子计划”岗位:

省公司5G联合研究院等政企解决方案经理等3人

春招(含“梧桐计划B”)岗位:

省、市、县分公司网络领域、政企领域、市场领域、法律领域

专业:以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和数据统计类为主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请扫描二维码或者登录网站详见具体岗位

三、招募流程

1.在线申请

2.简历筛选

3.笔试测评

4.学历认证

5.面试测评

6.“金种子计划”人员议薪

7.Offer发放

8.入职前体检

笔试测评通过人员、通知提供认证等材料、材料通过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发放offer,体检通过可入职。

符合“金种子计划”的根据简历投递情况边收集边通知。

四、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

各类培训健康体检节日关怀

五、报名方式

20240306152111024hFn.jpg

投递二维码

投递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KA0000413689D90000054000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技术咨询电话:0451-85954802

六、注意事项

每人限报1个岗位。如果为某大学二级学院、独立院校或专升本,请务必填写清楚具体的情况。报名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及入职时均会进行验证,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公司的用人需要或者信息造假,公司保留在不通知本人的情况下取消后续环节,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