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营机场招聘详情:招聘条件及招聘流程一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0:48:02 人阅读


东营机场始建于1984年,先后进行了三次改扩建,进一步提高机场硬件设施条件和运输保障能力。2019年,东营机场列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统一管理。2023年,东营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通航城市由2017年的13个增长至2023年的21个,覆盖我国华北、华东、中南、西南、东北、西北等地区;坚持安全发展底线,连续保持开航22年安全运行纪录,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现开启社会招聘,小编为你介绍详情。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应聘人员品行优秀,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明显身体缺陷,无传染性疾病。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包含工作岗位、在职时间等信息的证明以及本人社保缴费记录)。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履历评价、测试、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至2023年12月29日16: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二)网上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三)打印时间

审核成功人员于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最新各大国企招聘考试资料下载,赶紧查收攻略!<<<



东营机场招聘详情招聘条件及招聘流程



(四)现场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

(五)测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履历评价的报名人员原则上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进行。

(六)考察

综合履历评价、测试情况,必要时组织背景调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考察。

(七)体检

考察环节通过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八)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就是全部介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