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省潍坊市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7:45:28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潍坊市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058月,注册资本10亿(),是寒亭区财政局下辖全资子公司,城服集团秉承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发城市运营、产业发展、民生服务等各领域全环节功能,积极探索城市综合管理新模式,逐步构建以全产业链贸易平台为核心、乡村振兴平台为引擎、投融资平台为抓手、产业运营平台为基础的城市服务体系四大板块。

二、招聘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品行端正,能够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与义务,能够服从统一调配;

(三)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

三、招聘岗位

岗位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41020244231100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电脑端登录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点击人事考试进入考试系统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不支持手机端报名):https://rsks.wfrcsc.com/indexuselogin

所需上传的材料: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面部正面)、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毕业证书。

3.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初审,并反馈初审结果。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将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将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补充。修改信息重新提交的时间必须在报名时间之内,逾期无法提交。

注意:考试系统中,审核通过仅表示初审通过,不代表进入最终面试环节。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

对初审结果有疑问的请在报名期间内进行咨询,逾期不再受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资格;如发现无符合岗位需求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取消本次招聘。

(二)考试

报名结束后,考试、考察等相关事宜由潍坊市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提出的异议不影响聘用,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公司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要求上传个人一寸照片及相关证件,报名时因所需上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导致审核不通过,责任由个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填写个人信息时请根据所填内容要求务必填写准确,若因所填信息与所填内容要求不匹配,则审核不予通过。

(三)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时了解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本次招聘名义举办的各类辅导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536-7270552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36-7109278

(请于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咨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wfrcsc.com/hrdp/home/queryannouncementbyid/?tag=info&id=119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