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22 21:19:03 人阅读

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内设7个部门,下属6家一级子公司,业务主要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项目建设与运营、文旅产业开发、国有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咨询等。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六)不得参加报名的情形: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吸毒或有吸毒史正处在戒毒期内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等。

(七)报名者不得报名录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含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在内,本次计划招聘12人。岗位招录条件和计划详见《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8月3日24时止。

2.网上报名:请将报名材料电子扫描版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2476145468@qq.com。邮件名称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咨询电话:0737-4617018、180*******(王女士)、173*******(江女士)。

3.资料要求: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① 自行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用A4纸双面打印,附件2);

② 身份证正反面;

③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④ 职称及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

⑤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⑥ 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用于制作准考证);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⑦ 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网上报名时提供扫描件,进入面试名录后在规定时间内须由本人到用人单位递交原件和一套复印件,由用人单位审验。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和岗位匹配度进行审查,对相关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经审查确认专业技术突出且拥有用人单位紧缺职业资质的人才,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5.其他说明:年龄、工作年限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准考证领取、考试、体检和考察等信息将通过电话通知本人,请应聘者密切关注。

(二)考试

1.开考比例: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研究,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程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和面试均不指定相关参考教材。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和岗位匹配度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若参考人数未达到招聘岗位参考比例,公司视情况调整或取消招聘岗位或招聘人数,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

面试:按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优先全日制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若考生放弃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或经考察不宜聘用等原因出现空额,可从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递补一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本单位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其中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后基本工资的80%发放。缴纳五险一金,按有关规定和公司制度提供相关福利待遇。

五、其他

(一)凡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取得联络或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二)被录用者,应服从用人单位岗位调剂。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

(三)请及时关注益阳市人社局官网、益阳市国资委官网、招聘单位官网最新信息,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

(四)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

1.公开招聘岗位表.docx

2.2023招聘报名表.docx

3.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