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米易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21:51:19 人阅读

一、招聘需求

项目管理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年龄:不超过35岁;

专业:工程建设管理、土木工程、水利、电气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工程类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二级建造师或中级职称。具有一级建造师或高级职称优先。

岗位职责:对集团公司投资项目和代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环保和文明施工进行全过程管理。参加子公司建设项目的隐蔽工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和其他涉及结构安全的关键部位进行实体质量检查和验收。参与项目的施工图纸会审、施工方案审查、设计变更审查、变更工程量和隐蔽工程量审查。负责对集团公司投资项目、代建项目的报批报建及施工手续的办理工作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依据规划审定的设计方案通知书、项目设计条件、项目勘察报告、建设用地许可证、政府部门批准的人防、消防、交通、园林审批意见及相关设计法规、技术规范等对设计图纸进行审核。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的;有违纪违法问题反映并经查实或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务)处分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处罚或有不良履职记录的;

4.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资格条件明显不符合任职岗位要求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予聘用其他情形的。

四、待遇

(一)应聘者一经录用,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照《米易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二)工作地点:四川省米易县。

五、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2024年4月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确认符合岗位条件后,填写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并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任职文件等相关岗位要求资料,整理发送至指定邮箱:3138913683@qq.com。报名咨询电话:王女士0812—8170399。

3.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4.面试安排。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主要内容为专业测评。公司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合格者进入体检。

六、相关事项说明

应聘者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书(证件、证明)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证书(证件、证明)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