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2024年招聘启事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4-04-16 16:59:05 人阅读

01单位介绍:

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是深圳市布在光明科学城的九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施建设,装置总投资约8.5亿。

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构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应用所涉及的特殊使役环境,包括以航天科技发展为牵引的“空间环境”,以海洋工程发展为牵引的“海洋环境”,以新能源核能发展为牵引的“核反应堆环境”,通过配置各类特殊环境下原位、半原位和离线分析手段,研究各类特殊环境下材料/器件服役性能和失效机制,完成材料/器件的服役寿命的评测,实现新材料/新器件的设计和开发。建成后,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分析手段最先进的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装置,与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一并形成完整的特殊环境对物质作用研究的世界级研究平台。

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主要包括空间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海洋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核反应堆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材料/器件制备与研究系统、信息处理与开放共享系统等五个系统。

1)空间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以模拟空间质子辐照为主,主要开展器件辐照效应机理及可靠性评测研究,拓展进行医用同位素的制备及应用研究。

2)海洋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将模拟全海深域的海洋环境,主要开展全海深腐蚀机制研究和新型海用材料器件研发。

3)核反应堆环境模拟与研究系统以模拟反应堆核辐照环境为主,开展材料辐照效应机理研究、核材料筛选与抗辐照材料的开发。

4)材料/器件制备与研究系统主要为上述三大系统提供支撑,完成材料/器件的标准化制造、综合性表征等。

5)信息处理与开放共享系统主要利用试验产生海量数据信息进行机器学习,实现材料服役过程的仿真和推演,进行材料设计与寿命评估,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装置和试验数据的开放共享。

现诚挚邀请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具体招聘需求详见附件。

02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人:罗老师

手机号:13158029007(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深圳园区信息楼

附件1:招聘人才岗位表.pdf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hitsz.edu.cn/job/view/10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