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6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0:20:47 人阅读


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木电化公司)是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和陕西神木煤电化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电石的生产与销售,承担神木市滨河新区供热。资产规模22.7亿元,员工1000余人。

公司围绕“热电—电石联产”关键环节,充分发挥自备发电、余热供暖、地理位置等优势,建设2×100MW抽凝机组、6台33000KVA大型密闭式电石炉,参股神木恒稳生态产业公司50万吨/年的煤粉灰利用固废项目。形成了“发电—电石—热力—固废处理”一体的特色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绿色工厂”、陕煤集团文明单位等殊荣。

“十四五”和未来一个时期,公司聚焦绿色低碳,坚持科技创新、人才强企发展思路,打造一流电石、热电企业,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AAA旅游工厂和省级技能培训中心、电石技术研究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一、岗位需求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