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体检及体能测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09 12:00:14 人阅读

根据《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体检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

(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5月11日(周四)8:00

报到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路999号

联系人员:郑老师(0736-7152510)

(二)体检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报到时间和地点报到,工作人员将进行查验。

2.体检地点由纪检监督人员现场随机抽签确定体检医院(机构)。体检人员应将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拒不配合相关要求的体检人员,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3.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确认没有项目漏检后且不需要当天、当场复检的,考生补充填写体检表中个人信息,交给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体检结束,离开体检现场。

(三)注意事项与要求

1.提供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

2.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报到现场将实行监管,除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按体检医院(机构)标准自行缴纳体检费用。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需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x光检查。

7.请配合医师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8.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个人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体检资格。

9.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需要进一步检查、检验时能够取得联系。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按照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9号、人社部发〔2010〕82号、人社部发〔2013〕58号所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本次招聘的体能测试环节。初次体检不合格的,由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复检一次,不参加复检的,视同放弃资格。

二、体能测试

(一)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14:00

报到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路999号

联系人员:郑老师(0736-7152510)

(二)程序与标准

1.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报到时间和地点报到,工作人员将进行查验。

2.根据体检结论,自我评估,主动签署《2023年公开招聘体能测试运动风险提示告知书》(附件2)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试。

3.体能测试:

(1)男子4*10m往返跑≤13'1,女子4*10m往返跑≤14'1为测试合格。

(2)男子立定跳远≥210cm,女子立定跳远≥152cm为测试合格。

每人2次机会,取最好成绩。

(三)注意事项与要求

1.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和体能水平,自主选择是否参加。

2.跑步过程中若出现不适或意外,务必自觉停止并放弃本次测试。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生命危险和财产损失,由参测人员承担责任。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个人病史,影响体能测试结果的,取消测试资格。

4.第一次体能测试不合格的,给予一次复测机会。复测仍不合格的,其结果为不合格,不予录用;不能参加体能测试复测的,视同放弃资格;经复测人书面申请,复测也可在初次体能测试当日进行。

附件:1.体检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2.2023年公开招聘体能测试运动风险提示告知书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