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环境好,待遇优】中国联通池州市分公司招募直销经理若干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08 16:51:15 人阅读

招聘

JOIN US

等你来


招的就是你


JOIN US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简称池州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池州市境内的分支机构,下辖4个县级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公司以“沃”为品牌,承载了联通始终如一、坚持创新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


招聘岗位01

直销经理

职位描述:

因公司发展需要,招募直销经理10名:

1、应招条件:

男女不限,20-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记录,能熟练使用电脑或手机软件。

2、工作待遇:基础服务费(2400元)+业绩佣金+通信补助+保险+奖励

3、报名方式::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含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1张)到公司指定的地点报名:

4、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池州市:池州市贵池区青阳路290号? 陈女士(735);

东至县:东至联通公司306办公室(东至县城大转盘附近)? 吉女士;?

青阳县:青阳联通公司2楼(青阳九华西路邮政储蓄对面)? 谢先生;

石台县:石台县曙光路联通营业厅? ?檀女士。


招聘岗位02

营业厅人员

职位描述:

负责营业厅客户服务及业务销售等工作。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越高中可考虑);

2、原则上35岁以下,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3、其他条件详情可电话咨询。

4、待遇:月均4000-7000+,上不封顶。社保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带薪年休假,过节福利,健康体检,防暑降温费,交通、通信、餐费补助等。

联系人:陈先生:18656619883。

添加下图二维码加客服微信,快速咨询:



点击下方小程序投递简历


《池州诚聘人才网》法律顾问:何振国(安徽九华律师事务所)

戳这里,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