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务车驾驶员)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1:58:04 人阅读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1名。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刑满释放的或在刑事处罚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5.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公务车驾驶员(1人)

1.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1日后出生);

2.持有国家有效驾驶证c1及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驾驶经验;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三年内无重大交通事故;

4.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有较强沟通能力;需要具备承担辅助性工作的能力;

5.退伍军人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4月18日。

2.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将材料原件扫描件压缩后以“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1228408795@qq.com。应聘人员须妥善保存原件和复印件,将进行线下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应聘登记表》一份(见附件),由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

(2)应聘者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绍兴当地交警大队出具的近三年无重大事故证明。

(二)报考须知

1.应聘人员应填写好《应聘登记表》。

2.年龄计算以2024年4月11日为截止日;工作经历计算到2024年4月11日止。

(三)资格审查与面试:

根据收到的报名邮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面试通知。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递交所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进行面试通知。

面试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主要为岗位基本理论、专业知识、政治素质等。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对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参照驾驶员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因在体检、考察中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缺员,在该岗位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拟录用与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结果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拟录用对象。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绍兴市海智汇绍兴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薪酬待遇

1.年薪税前约6.5万/年;

2.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因选报岗位不当或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取消录用资格;在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或直接视为该岗位招聘失败。

(三)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到用人单位工作。

(四)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未妥善处理的,取消聘用资格。

长按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企业微信.jpg  onerror="this.src=今日招聘官方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