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山东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松桂路校区)初中部招聘优秀教师简章(1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4 12:32:42 人阅读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德行良好;

(四)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六)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县、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优质课获奖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七)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职位

初中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历史教师、地理教师、物理教师、生物教师,共11人。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3日上午8:30-8月15日下午18:00

2. 报名地点: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中学部行政楼一楼大厅

3.报名咨询电话:0635-7299906、8686922

4. 现场报名所携带材料: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5张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报名登记表》。

(2) 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相关证书。

(3) 教师资格证。

(4) 教学类相关获奖荣誉证书。

5.现场报名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办理,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参加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要留存的材料(原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左上角订好,照片用曲别针别在材料左上角。

附件: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松桂路校区初中部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