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余永国教授课题组2023年招聘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招聘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 2023-09-06 15:05:29 人阅读

合作导师介绍

余永国,儿科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上海高峰高原研究型医师、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医苑杰青、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遗传中心执行主任。

5年来,余永国以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级课题8项、科技部重大课题1项、科技部重大专项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基金5项。在国际高影响力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clinical chemistryannals of neurologyhuman mutation等发表论文多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zl202111620993.9zl202210335917.1;执笔遗传代谢病相关指南/共识8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70余篇。

课题组介绍

主要聚焦生长发育障碍性疾病的临床诊疗、实验室诊断及分子机制的转化研究,通过高通量测序(全外显子组、全基因组)、染色体芯片等手段探究生长发育障碍的遗传学病因,辅助临床诊断;并进一步从遗传病因入手探究该类疾患的分子机理,定位潜在的致病基因,并以人源ips分化的靶器官为主要疾病模型,通过转录组及表观组学等手段探究发病机制及可能的干预手段。课题组近年来已建立了中国儿童罕见病人群变异数据库,积累了上万例罕见病病例、5000余例生长发育障碍病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研究资源。

科研平台

课题组依托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拥有国际一流的实验设备和科研环境,设有分子诊断平台、细胞遗传检测平台、生化平台和消化病理平台等,拥有串联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仪、高效液相仪、流式细胞仪、原子吸收仪、超薄病理切片机、间接能量测定仪和染色体自动分析仪等先进科研设备。

招聘方向

具有生物信息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临床医学背景。

应聘条件

1)已获博士学位或即将博士毕业的应届生,有遗传学背景,年龄不超过35岁,身体健康;(2)具有生物信息学、统计学等专业背景优先,熟悉基因组数据、大数据或其他多组学数据分析,掌握r语言、python或者perl(掌握其中一项即可);(3)有扎实的实验技能和研究基础,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中科院q1区的sci论文1篇及以上;(4)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具有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生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发展晋升

聘期满时,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后可推荐优先聘用正式教职,并享受相应的人才津贴激励政策,提供条件支持晋升高级职称。

岗位待遇

1.年薪制,年薪标准为税前2535万元;除年薪外,还可享受科研绩效: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科研绩效实施办法(2020版)》有关规定执行;

2.医院提供良好的科研起步支持,给予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医院协助为博士后办理落户、社会保险等手续;

4.出站考核优秀者可优先录用为医院员工。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介绍、学习/工作经历、参与/承担课题、熟练掌握技能、发表论文)及附件发送至yuyongguo@shsm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博士后申请-今日招聘网jrzp.com”。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hsmu.edu.cn/rlzy/info/1011/2997.htm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