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管理教辅岗位招聘204名工作人员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河北师范大学 2020-02-14 21:38:43 人阅读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月4日-4月24日

报名网址:河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hebtu.edu.cn/),点击网页右下角“教师招聘管理”系统

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对象为海内外普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和博士毕业生,一般面向国家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应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以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海外英才。

1、教学科研岗位:

硕士学历应聘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博士学历应聘人员:博士青年学者、优秀博士毕业生和精英三层次人才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精英二层次人才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精英一层次人才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英语水平:应聘人员应达到国家英语四级合格分数线及以上(其他语种达到同等水平),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或有1年及以上留学经历的毕业生可不用提供国家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2、管理教辅岗位: 硕士学历应聘人员:1)应届毕业生: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2)有相应岗位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博士学历应聘人员:1)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2) 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不超过38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其中:1) 应届毕业生:要求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至2020年6月30日仍在择业期内,能与河北师范大学签订就业协议书,原则上2020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报到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2) 有工作经验者:原则上2020年7月1日前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并正式来我校全职工作。

英语水平:应聘人员应达到国家英语四级合格分数线及以上(其他语种达到同等水平),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或有1年及以上留学经历的毕业生可不用提供国家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面试

学校和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硕士、博士学历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进行个人试讲,并对专家的有关提问进行答辩,由考察小组及人事、教务等部门根据其科研成果、试讲和答辩情况,对面试人员的教学能力、科研学术水平及发展潜力等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学校和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博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综合面试,由考察小组对其语言表达、组织能力、业务水平等各方面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体检和考察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

http://kks.me/bywub

附件:

1.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教学科研、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计划表

2.河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

3.河北师范大学应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提交材料说明

4.河北师范大学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报名表

5.河北师范大学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报名汇总表

6.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招聘系统使用说明

7.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工作 本校教职工报备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